antediluvian

sleep no more

刚结束的美国之行,看了很多有意思的博物馆,走了很多的路,欣赏了很多不一样的美景,但是今天又收到The McKittrick Hotel发的给guest的信,我突然就想把这个repo出来,可能我不是很会安利,但是这个show真的是去纽约非常值得去体验的一场show。

Sleep no more顾名思义,是一场晚上的show,而且时间长达3小时,基本上每晚7点-10点,但是周日的话会早一些是6点开始的样子。因为说真的纽约的治安不是很好,而且我一个人去的,所以尽管选了6点那场但是还是很担心出来打不到车怎么办,不过lucky的是出门就遇到出租车了。所以如果大家想要看这个show的话,最好是有人陪着,或者出来一定要打车,因为剧院离地铁站大概得走20分钟,晚上不安全。

好了,来说下这场show的特殊之处。

首先这个show是没有座位的,所有人都是在一栋楼里随意行动,每个人在进入之前都会被分发一个面具,在整场show中所有人不能摘下面具也不能说话。

刚开始我是被送到5楼,这层是一个医院的样子,哦,没有说清楚,整个楼所有的灯光都是昏暗的,有的地方根本没有灯,所以可想而知我一进入到医院场景简直是被吓死的节奏,不过还好观众不是只有我一个人,所以我尽可能的跟在别人后面四处东看西看,对了,所有道具都是可以动的,你都可以拿起来翻看。而且在每个场景处都会有带着面具的工作人员,所以其实不用很害怕,虽然有棺材或者墓地的场景。(不怕才有鬼!

我下到四层的时候,正好遇到演员们的表演,这个show的新颖之处就是,只有演员是不带面具的,当你遇到他们表演的时候,你可以选择观看或者继续四处探索,而演员在表演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每个人散去,你可以选择你想继续跟下去的演员,并去看他后面所发生的故事。而这个show有很复杂的人物关系,所以你能看到很多不一样的故事。并且在这5层中基本每一层你都能遇到正在上演的故事。而且观众们都可以非常近距离观看,基本只要不碰到演员,随意站在哪都行,有的时候演员还会和观众们互动,让你扶一下她或者喝他给你倒的酒。

而一层的大厅隔一段时间所有演员就会聚集在一起演一段群戏,可能是一场酒会也可能是一场舞会。

而且这个show和一般不同的也在于,你即使完全不懂英文也是可以去看的,因为演员们也基本不会有台词,就算发出声音也都只是声音而不是对话,所有的表演都是看肢体动作。

基本上在不涉及剧情的前提下,我能repo的就是这些了,如果有小伙伴要去纽约,而且想要看show,那么sleep no more绝对是值得一去的。(不会安利的语死早撤退)而且如果看完了或者要去看的小伙伴,非常欢迎和我一起讨论!真的很想找个人一起聊聊观后感啊_(:3」∠)_





评论(3)
热度(14)
© antediluvian | Powered by LOFTER